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技巧心得

一级建造师学员分享:市政工程117分通关方法!

来源:233网校 2018-02-06 13:53:00

以下是233网校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试二等奖(单科最高奖)奖学金获得者,恭喜这位考生顺利通过一级建造师考试,并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了233网校二等奖奖学金。

image.png

233网校讲师通关方案,助力一建取证>>

——本文为233网校学员原创学习经验,转载请注明来自233网校,违者必究

首先要衷心感谢233网校的优质辅导、感谢凌平平老师和郭炜老师的帮助。2016年自主学习通过了公共课,但是实务不理想, 2017年选了233的取证班,成绩117分。今天我把个人的一点心得分享给大家,希望有助于大家!

1、首先要紧紧的联系课本,把知识点通篇学习。我觉得两位老师的精讲班走两遍应该就够了。每学习完一节课可惜把配套课本的习题集做一下,注意找自己的薄弱点。

2、在通篇学习完之后,每个人仍会有自己不擅长的点。这时候不要着急,学到这些点的时候一定要慢,慢慢的结合课件、课本理解,把模糊的知识点手动记录下来(就像我们高中时自己的错题本),形成自己的武功秘籍,去强化、理解和记忆。

3、对相通的知识点、大家要学会对比记忆。比如管道工程、有排水管道、燃气管道、热力管道,他们的一系列功能性试验要对比记忆,否则会搞混淆。我的方法是自己一个一个的列出来,别人的方法不一定好,应该找到自己适合的。

3、对于案例题要重视,但是不要花太长时间,考前一个月开始强化即可。重要的是一定要找出答题的方式方法,学会条理性答题、踩得分点。凌老师和郭老师的案例班讲的很清楚。案例题做几套就够了;基本大同小异。

4、对历年的真题要好好梳理,真题能反映出题的思维方式。平时训练试题建议大家选择题要向35分及以上冲刺,平时做案例题不要纠结分数,功到自然成。

5、最后提醒大家,考试时候字迹一定要清晰、整洁,哪怕字写得不是很漂亮;案例题一定要条理性答题,一条一条陈述。这个肯定有助于提高成绩。

祝大家2018年好运!

相关推荐:

233网校2017年一级建造师学霸通关经验专题

2004-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讲师备考:2018一级建造师考试招生全面开启,锁定全新考点,助力2018一建考试顺利通关!取证班重学报名,报名试听>>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