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技巧心得

一级建造师学员分享:三个月时间3轮复习一次通关

来源:233网校 2018-02-11 08:47:00

2017年考一级建造师,因为考前没有接触过的市政,在网上通过各网网校的评价报考了实务讲课更加生动形象(貌似全网唯一一名市政实务女讲师)的233网校。离考试3个多月开始备考。老师对真题有过研究的,让划的重点八九不离十,比较尴尬的是实务感觉全是重点,呵呵。

image.png

233网校讲师通关方案,助力一建取证>>

——本文为233网校学员原创学习经验,转载请注明来自233网校,违者必究

三个月时间一共进行了3轮复习:

1、第一轮复习,跟网校老师节奏仔细去听课,其中实务课程由于是双师资,过程中郭伟老师,和凌平平老师课程交叉听讲,实操班相当不错,对于没有现场经验的人大有裨益,理解深刻。

2、第二轮复习工作非常简单,但比听课还重要。

233播放器或者手机有快进功能,听课过程加快语速,使注意力高度集中。公共课快速略过,实务课尽量内容繁杂尽量使用更多时间听课看书。一门课听完后,立即开始做一到两遍历年真题,不要求闭卷,开卷做就很好。总结的错题知识点务必在专用本上记录,没事儿了多看几遍。

3、第三轮复习,公共课基本可以脱离书本,拿着真题做,也可以用电脑或者手机在客户端进行刷题,近三四年的一建二建真题挨着刷,做错的多记录多总结多回看。对于实务多听老师习题班,尽量掌握解题思路,解题技巧,然后听完自己动手写,找出差距,再动笔抄写真题答案,有时间多写几遍,题不在多,跪在答题思路技巧。

最后,有付出才有收获,99%努力+1%幸运,足够。

相关推荐:

233网校2017年一级建造师学员通关经验

2004-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讲师备考:2018一级建造师考试招生全面开启,锁定全新考点,助力2018一建考试顺利通关!取证班重学报名报名试听>>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