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技巧心得

一级建造师学员分享:历年真题在考试中的重要性

来源:233网校 2018-02-07 08:59:00

以下是233网校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试二等奖(单科最高奖)奖学金获得者,恭喜这位考生顺利通过一级建造师考试,并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了233网校二等奖奖学金。

image.png

233网校讲师通关方案,助力一建取证>>

——本文为233网校学员原创学习经验,转载请注明来自233网校,违者必究

我2016年一级建造师三科公共课通过了,2017年需考矿业工程实务,矿业工程是冷门专业,考试压力比较大,2017年我报了233网校矿业工程培训班,主要是听赵景满老师的课程,赵老师现在课程比以前更加丰富,主要是有不少现场图片,图文并茂,在很大程度上让考生加深理解,理解了,就是不死记硬也在能考试时现场发挥一些,能提高一定的分数。

2017年我矿业工程实务考了106分,对这成绩比较满意,一方面感谢233网校培训班的帮助,另一方面感觉自己的努力终于有了回报。

简单总结:

1、时间是成绩的保证,除工作外,闲暇时间尽量不要浪费,每天坚持学习,化零为整,慢慢积累,逐步提高。

2、做好本专业历年真题,认真进行比较,找出考点方向,历年的考点标记在教材上,尤其注重上一年真题,2016年矿业工程没有考进度方面的题,估计2017年考的可能性大,重点在进度方面进行学习,2017年第一道大题就是进度方面的题,考前做为重点学习的考试得分就有保证。

3、做好学习计划,按计划进行学习,如果因工作或其它方面影响了计划进度,以后要尽量补回来。

4、公共课与专业课有关的知识点要好好复习,尤其是项目管理这门课程与专业课比较密切。

5、因为手机随身携带,可经常用手机进行学习,尤其是每日一练和错题重做。

6、学习考试答题技巧,按技巧组织语言,并尽量用教材原文答题。

7、如果单位条件允许,在考前几天休几天假,进行最后的冲刺。

相关推荐:

233网校2017年一级建造师学霸通关经验专题

2004-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讲师备考:2018一级建造师考试招生全面开启,锁定全新考点,助力2018一建考试顺利通关!取证班重学报名,报名试听>>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