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技巧心得

一级建造师学员分享:货真价实的七个包子要吃透!

来源:233网校 2018-02-07 09:18:00

对于一级建造师考试,我认为这是一门更适合文科生的考试,大量的记忆、小量的理解以及部分现场操作实务,只要你记忆人较好,我认为只需要花上三五个月就可以通过考试。但本人却参考了三次,我原本是一名理科生,记忆力是我的短板,为此,我花了更多的时间与精力。

说说三年来为了一建,本人的努力过程吧!

2015年一建实务92分,少4分,重来一年!

2016年一建实务93分,少3分,重来一年!这一年我更好努力,问题却出在考试前一个晚上,整夜失眠,心理压力过大,下午考试时困的不行,买了两罐红牛但没有挺过来。

2017年一建实务116分,多20分,总算是过了心中的一道坎!

image.png

233网校讲师通关方案,助力一建取证>>

——本文为233网校学员原创学习经验,转载请注明来自233网校,违者必究

那通过的经验是什么呢?

一、 赶工期就是赶时间

赶工期只要是在项目呆过的都知道,加班加点是常态!学习也是一样,早上5点或是6点起来,先学习一下。晚上再把早上学的过一下,一般最少也要到23点,如此反复,钉子精神。

二、 质量检查就是回头看

质量检查就是要进行下一步工序前的检查,学习也是一样,比如说第一章学完了,在进行第二章学习前,最后再对第一章进行一次系统性的梳理,查缺补漏,把难点重点揪出来反复学习,直到会了为止。

三、 模拟考试加错题集

本人往往选择233网校的模拟考试做为评估近期学习情况,往往都是做错了才会引起重视。我会在周六或是周日的晚上给自己设一个时间段进行模拟考试,无论自己模拟了多少分,都会把错误的知识点抄下来,走到那里看到那里。

四、 选择团队就是233

经过2015年以及2016年考试,我意识到我自学、自己给自己圈的重点总会有遗漏,所以我选择了233网校,宋老师的七个包子货真价实,反复重复以上三个过程,直到会了为止。

五、自己理解的情况下,一定要用书面上的话或是专业术语回答提问,这一定很重要。

这里我必须感谢一下宋老师,今年如果不是得了您的真钞理论以及圈画的重点,可能我又会在及格的线下徘徊!

感谢!

相关推荐:

233网校2017年一级建造师学员通关经验

2004-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讲师备考:2018一级建造师考试招生全面开启,锁定全新考点,助力2018一建考试顺利通关!取证班重学报名,报名试听>>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