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技巧心得

一级建造师学员分享:水利130分是如何做到的?

来源:233网校 2018-02-08 08:27:00

我是宁夏水利一级建造师考生,2016年我学习四门课,抱着过三争四的目标过了三门公共课,今年主抓一门实物,下面就我的心得给大家说说:

image.png

233网校讲师通关方案,助力一建取证>>

——本文为233网校学员原创学习经验,转载请注明来自233网校,违者必究

首先选择好的培训班或者网校,选择好的培训班可以省时间,跟着培训班或者网校的视频把书大概过一遍,然后把重点画出来。接下来就是打开视频,自己仔细的看书本,由于近几年一建考试越来越注重细节,所以要非常仔细,这样看两边书,然后再看一遍冲刺视频,联想一下看看自己学的东西是否都能想起来,如果想不起来那就要翻书看,如果上班没时间,没有关系那你可以用小本子把重点抄下来装在兜里,啥时候有时间就拿出来看一眼,时间长了也是一种积累。

其次,一定要坚持看书,拒绝三天打鱼两天晒网,这种考试最忌讳的就是中间间断,这样前面学的后面就忘了,你还得重新学,这样不但浪费时间而且效果也不好。

最后就是做题,考二建我们看看书基本上就能过了  但是一建不行,必须大量做真题和模拟题,这样可以掌握做大技巧,对于在合格线上下徘徊的一些考生非常有用。

相关推荐:

233网校2017年一级建造师学员通关经验

2004-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讲师备考:2018一级建造师考试招生全面开启,锁定全新考点,助力2018一建考试顺利通关!取证班重学报名,报名试听>>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