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技巧心得

一级建造师学员分享:53岁,用五年赢了自己!

来源:233网校 2018-02-08 09:01:00

image.png

233网校讲师通关方案,助力一建取证>>

——本文为233网校学员原创学习经验,转载请注明来自233网校,违者必究

 一、持之以恒,不断学习

我从2013年开始报考一级建造师,今年已经53岁。当时,许多人都说这么大岁数了,还考什么!太累太辛苦!我想,我是学工业与民用建筑的,虽然已经有20多年没有从事建筑设计与施工工作,但是,别人不是建筑专业的还参加考试并取得职业资格,我也能行。四年了,经历了一次又一次的失利,但我不气馁,一直坚持,建筑实务始终就相差1、2分。从2015年开始,我参加了233网校的系统学习,通过系统学习,宋老师和黄老师将一些知识点给我重新串联起来,加深了记忆。而且,每一次的学习都有新的收获。学习过程要按照老师要求的学习步骤一讲一讲的学习,我是报了VIP学习班学习的,经过精讲班、冲刺班、习题班、真题解析班、模考班、建筑工程模拟现场施工操作演示班,以及最后阶段的100个知识点和直播班的学习,使我在考试前对全部知识点进行了全面的梳理,并加深了记忆。

二、通过视频演示动画,理解相关作业

233网校提供的建筑工程模拟现场施工操作演示班内容,为我了解相关施工作业流程、理解相关施工要求提供了形象、立体的概念知识,虽然我是学习建筑工程专业的,但是,许多分项工程的具体施工方法和相关要求并不了解,而且建筑施工的施工方法和内容太多不可能都了解,因此,必须从头学习,而最快、最好的学习方式,就是通过视频演示,才能达到从平面到立体,从枯燥概念到真实场景的趣味学习的效果。

相关推荐:

233网校2017年一级建造师学员通关经验

2004-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讲师备考:2018一级建造师考试招生全面开启,锁定全新考点,助力2018一建考试顺利通关!取证班重学报名报名试听>>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