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技巧心得

一级建造师学员分享: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复习能事半功倍

来源:233网校 2018-02-09 09:07:00

我是在二建考试结束后发现还有时间报考一建,于是抱着试试看的心里,报考了三门公共课。

image.png

233网校讲师通关方案,助力一建取证>>

——本文为233网校学员原创学习经验,转载请注明来自233网校,违者必究

首先,要坚持每天学习。一建考试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特别是很多考生并不是搞施工现场的,甚至从来没接触过工程的人,必须要每天都腾出时间来看书听课件,平均每天至少要2小时,如果今天实在抽不出那么多时间至学了1小时,那么明天一定要学3小时,只有这种坚持和干劲才能通过考试。

其次,要认真听网校课件。我武汉有个朋友前些天和我打电话说考试没过,很郁闷,说自己看书看了很多遍书本非常熟悉,可是还是没有通过。

他从来不看资料,只是练习配套的习题,从他的经历我们就可以看出,现在一建考试的难度早已经超过了看书就能解决的初级状态,每年如此多的考生大军都涌进来,考了那么些年,题目早就考的既刁钻又变态,以前的难题现在都只是基本题,以前的边边角角的东西现在你都不得不防,不得不记,但是这种情况光靠只是单纯的看书是无法顺利通过考试的。好在现在我们有233网校,曾经的命题组老师,高手等等给我们引路,我们听他们的课件来学习就相当于是站在巨人的肩膀上。

相关推荐:

233网校2017年一级建造师学员通关经验

2004-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讲师备考:2018一级建造师考试招生全面开启,锁定全新考点,助力2018一建考试顺利通关!取证班重学报名报名试听>>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