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技巧心得

一级建造师学员分享:努力就有收获,坚持才能成功

来源:233网校 2018-02-10 08:36:00

image.png

233网校讲师通关方案,助力一建取证>>

——本文为233网校学员原创学习经验,转载请注明来自233网校,违者必究

我从2013年开始考一建矿业,起初听从通关的同事说主要是看书,靠自己的学习和掌握。我按照他的建议自己看书,还购买了几本复习资料看,可实务考了三年始终没有通过。我想我不能单打独斗了,必须找到一个好的学习方法和老师给讲解,做到融会贯通,努力把分数提高上来,于是我从2016年起报名参加了233网校的学习。

在网校学习的一年里,通过老师的讲解使我对所学的知识掌握的更加牢固和充分,并能够举一反三,通过大量做题,能够把所学所考的知识点基本掌握,在2016年的一建考试中,我的经济和管理两门课程都是高分通过,实务只可惜差了2分。

2017年,我要重考法规和实务。因为法规我每考必过,所以我把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放在了实务上。我通过233网校,找寻了大量的案例题来做,并结合课本和赵景满老师的讲解,理解透每道题的涵义,并掌握其中的重点,还要把握准确答题的关键词句,以赢得更多的得分。通过一年的辛苦努力,2017年实务考了102分,也算是圆满了。

总之,我的学习考试总结是:

自己的努力+老师的讲解+一点点运气=通关

只要努力就有收获,只有坚持才能成功!

相关推荐:

233网校2017年一级建造师学员通关经验

2004-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讲师备考:2018一级建造师考试招生全面开启,锁定全新考点,助力2018一建考试顺利通关!取证班重学报名报名试听>>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