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技巧心得

一级建造师学员分享:三年奋战终于有收获!

来源:233网校 2018-02-10 09:25:00

image.png

233网校讲师通关方案,助力一建取证>>

——本文为233网校学员原创学习经验,转载请注明来自233网校,违者必究

我考一建已经3年了。第1年未报名任何网上培训,对于一级建造师的考试信息一无所知。不知道专业实务的难易程度以及公共课与专业实务的联系,自认为每门课程是独立的。所以就主要学习了工程经济、法律法规以及项目管理课程。经过1年的奋战后,3门课程惊险的考过了(其中2门刚刚达到及格分数线)。

第2年专门攻克建筑工程专业实务,心里面想着“去年考3门都过了,今年只要够努力,考1门应该没问题”。然而因为自己对一建考试信息掌握不够,不知道专业实务课程与其他几门公共课关系密切,因为第1年学习的3门公共课程,到第2年时很多知识点已忘记。导致学习专业实务过程中很吃力,总是想靠死记硬背将专业实务考过。经过1年的奋战后,最终专业实务以88分而结束。突然心里感觉“自己这辈子都考不过一建了,也许这就是命”。心里已经想放弃考一建了。突然心里又转出另一个想法“我现在还年轻,这辈子还有很长的时间。不可能就这样放弃了吧!再努力拼搏2年吧!如果再不过就算了”。

为了让后面这2年通过的可能性更大,我就决定了网上报名一建考试培训。从2013年报名考试二建开始,我就在233网站上做题。感觉233网站题目精、准、多。因此在233网站上多次咨询了客服后,决定在233网站上报名一建考试培训。听了一段时间老师讲的课程后,发现老师讲的很多在书上无法找到相应的知识点,然而往年考试中又考到了这些知识点。当时突然觉得自己好幸运,还好我报名了。在233网校陪伴了1年的时间后。总算4门课程均达到了及格分数线。再次感谢233网校实现了我的一建梦!

相关推荐:

233网校2017年一级建造师学员通关经验

2004-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讲师备考:2018一级建造师考试招生全面开启,锁定全新考点,助力2018一建考试顺利通关!取证班重学报名报名试听>>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