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技巧心得

一级建造师学员分享:60后考生一次过四科!

来源:233网校 2018-02-11 08:53:00

2017年9月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结束,经过漫长地等待,比往年迟来了一个多月成绩终于在2018年1月26日出来了,欣喜的是四门全部都一次通过了,工程经济72分、法规89分、项目管理91分、专业实务(建筑工程)108分。之所以能一次全课通过,在这里真的非常感谢233网校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同时也很高兴能在233网校与各位同仁们分享我参加一级建造师考试的心得。

image.png

233网校讲师通关方案,助力一建取证>>

——本文为233网校学员原创学习经验,转载请注明来自233网校,违者必究

我从大学毕业已二十几年,早已步入中年行列,大学的专业是工业企业物资管理专业,毕业后一直从事的化工与机械行业的物资采购与财务成本核算方面的工作,对建设工程领域的知识及工作经历不多,随着市场竞争的日趋激烈,及受国家环保治理要求的影响,对化工生产经营的相关企业进行清理整顿,导致就业越来越难,因而,我为了拓宽自己的就业需求,也为自己以后就业增值储备一些能量,促使我学习建设工程,走上备考一级建造师的之路。

在度娘的帮助下,2017年初在网上对照了各个网络培训机构后毫不犹豫地选择了233网校,报了全课(四门)的学习,根据233网校的学习计划,认真学习了精讲班、习题班、冲刺班等课程,通过自己的学习历程,我觉得要想顺利通过一级建造师考试,首先要有信心与毅力,制定学习计划后,要根据计划按时完成相关课程的学习。当然,学习知识的这个过程肯定伴随着枯燥乏味,再加上自己的这个年纪,记忆力减弱学起东西来比年轻人困难不说,白天还要在岗上班,有时业务繁忙还经常加班,故学习时间真得是非常有限。

那么,怎么在有限的学习时间里使自己的学习效率高,我建议大家听听233网校各位老师的讲解,233网校是双师资教学,各位老师理论知识扎实、实际经验丰富、每门课中两位老师讲课各有自己的特色,比如强调的侧重点会有不一样,刚好可以各取所长互补某些知识点。同样一处知识点,如果仅靠自己学习理解,可能需要蛮长时间;如果听了网课老师的讲解,分阶段,循序渐进的学习,那么可能就很短时间内就掌握了,而且印象深刻,这样学习效率就大大提高,当然,学习的时候,为巩固学习的效果,也可以做一些习题,233网校课程学习结束后都配有相关的练习题供大家做,非常实用,目的是让大家能通过考试,考前一定做下近三年的真题,感受下真实考场的气氛,增强考试通过的信心。如果大家想在最短的时间内顺利通过一级建造师考试,同时节省出大量时间、大量精力做其他事情,我建议大家积极参加233网校相关课程的学习。

以上仅是我自己的学习心得,仅供大家参考。最后,祝愿各位同仁们早日通过一级建造师考试!新的一年里,也祝福233网校的全体工作人员工作更上一层楼!生活幸福!狗年旺旺!

相关推荐:

233网校2017年一级建造师学员通关经验

2004-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讲师备考:2018一级建造师考试招生全面开启,锁定全新考点,助力2018一建考试顺利通关!取证班重学报名报名试听>>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