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技巧心得

一级建造师学霸分享:在233网校过完二建过一建

作者:233网校 2019-01-25 08:52:00

你想成为学霸吗?你想知道学霸是怎样学习备考一级建造师拿证的吗?

你的努力付出,233网校为你见证!以下是2018年一级建造师奖学金活动三等奖200现金+300现金券获得者:周邦寨学员(账号:email_nlm46w6)分享的学习经验!

科目
通关成绩
通关课程
工程经济
68分
工程法规
86分
项目管理
79分
水利水电
107分

——本文为233网校学员原创通关心得,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能一次通过一建考试首先要感谢 233 网校!感谢李俊宏老师!

今年第一次考二建,起初也是很茫然不知道要怎么学习,自己看书,一看密密麻麻的全是字很枯燥,尤其是非本专业的考生自己看书很吃力,又没有多余的时间慢慢研究,好几次想放弃。后来上网了解有很多做网络教育的学校,经过比对选中了233网校,最终在233报了二建水利专业课程班,考完二建对了答案感觉考得都不错(等成绩公示一次性通过三科),尤其是水利水电案例题基本都是李老师平时讲过的题型,使自己更加有信心也更加相信233网校、相信李老师,就趁热打铁报了一建的水利专业课程班,最终一建也一次性通过所有科目。

水利专项班中李俊宏老师的精讲课程把重点难点都讲解的非常透彻,尤其是对于不是水利专业的考生帮助很大,精讲课程要多听几遍(本人听了有三、四遍);其次是冲刺课程,在基础知识学习差不多了,会遇到瓶颈,这个时候最适合学习冲刺课程听老师把所有的知识点串连起来,把教材中零散的自己看书容易混乱的知识、数据做比较系统的分析比对,有助于理解和记忆;最后就是要重点研究案例专项班,李俊宏老师的案例课基本覆盖了可能考的案例考点,有技巧、有重点的针对讲解,这样系统的学习,可以让我们事半功倍,比较轻松的通过考试。尤其是对于大多数在职工作人员只有在晚上和周末才有时间的上班族来说,报网校真的很有必要。

最后信心也非常重要,想一次过考试的考生们,最重要的是要坚定必过的信心,保持对证书的渴望才有足够的动力。

再次感谢 233 网校!感谢李俊宏老师!!!

相关阅读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