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考试指南 > 证书注册

办理一级建造师注册怎么一直没有显示注册成功?

来源:233网校 2018-11-30 09:05:00

问题1:我们公司办理一级建造师注册,资料交了一段时间了,怎么没有及时发证?公司业务需要,请有关部门关心和支持一下,谢谢!

答案1:您好!感谢您对重庆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关于您来信咨询一级建造师注册的问题,现将回复如下:
一级建造师的注册审核权限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您可以在建造师个人系统里面查询注册进度,如果注册成功,可以及时联系重庆市建造师协会,进行注册证书的打印。由于您所留电话无人接听,工作人员无法与您取得联系。

以上问答来源于重庆市住房城乡建委公开信箱!

问题2:有关一建建造师变更公司注册的事宜:请问一级建造师重新注册11.1上报,已经近一个月了,请问什么时候出结果?咨询住建部注册中心-010-68318963这个电话一直忙音通不了?    

答案2:现在一级建造师业务都是由住建部注册中心审批,我们也无法得知具体时间,请耐心等待。 

以上问答来源于福建执业资格注册管理中心!   

问题3: 一级建造师增项,在新系统出来前申报的,已经三个月,预审系统状态一直停留在“已报住建部”,请问是不是有生之年等不到增项成功了    

答案3: 网上办理系统已更新状态,请再次查看状态,如还是转报件说明是9月份办理的,还需等待住建部审批结果才能更新状态。

以上问答来源于福建执业资格注册管理中心!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