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17年宁夏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5月20日至21日

来源:233网校 2017-01-06 10:45:00
导读:2017二级建造师报名倒计时,抓住二建黄金备考期,零基础取证不观望!现在报名全科取证班立减370元、高端班立减600元,截止3月25日,限时特惠!点击抢购>>

  根据《2017年宁夏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公告》,2017年宁夏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5月20日至21日。

  考试时间和科目

  5月20日 9:00─12:00 建设工程施工管理

  14:00─16:00 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

  5月21日 9:00─12:00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

  注意事项

  1.《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和《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为公共科目,全部是客观题,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作答。

  2.《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为专业科目,包括建筑工程、公路工程、水利水电工程、矿业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机电工程6个专业,考生在报名时,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选择其中之一。试卷包括主观题和客观题,客观题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作答,主观题用黑色墨水笔在答题纸上作答。

  3.考生应考时应携带黑色墨水笔,2B铅笔及橡皮,无声无编程功能的计算器。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