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技巧心得

2024二建教材大变,难度增加?别慌!这份学习计划助你轻松应对!

作者:233网校-好学者 2023-12-21 11:30:15

2024年二建新教材出现了较大的变化,无可厚非,考试难度也将相应增加。2024年二建考试在6月份进行,掐指一算,备考时间已经不太充足了。

俗话说得好,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一份好的二建学习计划,能帮助大家轻松应对考试!

二建学习计划四大作用

很多二建考生在网上四处收罗复习资料,但大部分考生会遗漏学习计划这种不起眼的资料,殊不知,小小的资料,却有着大大的作用。二建学习计划表四大作用如下:

1、提高学习效率。从现在开始到二建考试,合理安排每周甚至每天的学习时间和任务,避免浪费时间和精力。还能更好地掌握学习进度,确保在考试前完成所有学习任务。

2、增强学习动力。明确自身的学习目标,从而增强学习动力。当我们看到计划中的任务一项项完成时,就会有一定成就感,进而更加努力地学习。

3、培养自律能力。每日执行学习计划是需要非常自律的,不仅可以帮助我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还能提高自我管理能力。

4、避免焦虑和压力。虽然二建教材变动大,所有内容要重新学习,但通过制定学习计划,我们把控好自己的时间和学习任务,避免因为时间紧迫或任务繁重而感到焦虑和压力。

因此,想在2024年拿下二建证书的考生朋友,如果不知道如何备考应对,那就快来get这一整套“二建学习计划表”吧!

点击下载>>2024年二建各科学习计划表

二建学习计划整体框架

2024年二建各科目学习计划表内容全新升级,整体框架主要由各科目情况总体说明、重点明晰+打卡计划表、具体学习方案等部分组成。

一、总体说明——新大纲、新教材对学习和考试的影响分析。

二、重点明晰——各章节内容明细、重点性标注、通关三要素学习打卡计划表。

三、具体学习方案——备考学习顺序、时间规划、科目重点与策略、总结与反馈。

二建学习计划部分内容展示

二建学习计划资料内容如何?大家一看便知!

1、知识重点标注,掌握复习重点;勾选复习内容,把控学习进度!

2、分析科目特点,把握学习顺序;分析考试情况,了解科目难度!

3、备考时间规划,完成阶段目标;系统学习方法,按部就班执行!

4、科目重点透析,偏侧重点拿分;各科复习建议,明确备考方向!

这份二建学习计划“亮点”这么多,还不赶紧下载一份?

点击下图进入二建资料包(第103批)下载👇👇


二建备考刻不容缓,快来加入2024年二建学习群,和考友们一起学习探讨,共同进步!

扫码加学霸君拉你进备考群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lxh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备考刷题233网校APP提供二建章节习题、历年真题、模拟试题、每日一练、模考大赛、答题闯关等刷题功能,大家可通过刷题,加深巩固,掌握要点,查漏补缺,稳步提升!【进入下载APP刷题

报考关注二建各省报名时间汇总 | 新手指南

资料下载二建备考冲刺各类资料免费下载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进入听课>>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