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19年辽宁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入口2月25-3月10日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19-01-02 09:17:00

2019年辽宁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入口2月25-3月10日开通,登录辽宁人事考试网(网址:http://link.233.com/26788)。点击“网上报名”快捷按钮进入报名系统报名。

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报名官网:辽宁人事考试网

2019辽宁二级建造师报名入口 点击进入>>

  害怕自己错过资讯、备考信息,赶紧下载233网校APP随时随地获取2019二级建造师考试资讯、备考资料吧!

下载APP获取资讯信息

本次考试在省直考区(沈阳)和各市(铁岭市除外)考区均设考场。报名时选择省直考区、铁岭考区的报考人员,由省人事考试中心在省直考区(沈阳)组织考试;报名时选择其他各市考区的报考人员,由各市人事考试部门在当地组织考试。

  报名热点:2019年辽宁二级建造师报名指导专题报考答疑

  有效备战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全方位解析教材考点,打造零基础全科通关方案,报课即送教材+通关宝典+案例专项+思维导图+考前直播,点击了解>>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