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19年福建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入口2月15日至3月8日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19-01-02 09:05:00

2019年福建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入口2月15日至3月8日开通,报考人员应在报名时间内登录福建省建设执业资格考试网上报名系统(网址:http://link.233.com/10836/hygl/fjsjszyzgzczx/,以下简称“网上报名系统”)进行网上报名,报名时必须准确填写个人联系信息;3月9日至14日只接受已报名但未审核通过的报考人员修改信息,不再接受新的报名;3月15日起,报考人员只可进行报考信息查询。

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报名官网:福建省建设执业资格考试网上报名系统

福建二级建造师报名入口 点击进入>>

  害怕自己错过资讯、备考信息,赶紧下载233网校APP随时随地获取2019二级建造师考试资讯、备考资料吧!

下载APP获取资讯信息

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为滚动考试(每两年为一个滚动周期),参加全部3个科目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所有科目的考试,符合免试部分科目条件和报考增项专业的人员必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考科目的考试,并参加考后现场复核通过的人员,方可获得执业资格。若所有科目成绩通过但未参加考后现场复核其当年度成绩不予采用,也不再滚动至下一考试年度。

  报名热点:2019年福建二级建造师报名指导专题报考答疑

  有效备战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全方位解析教材考点,打造零基础全科通关方案,报课即送教材+通关宝典+案例专项+思维导图+考前直播,点击了解>>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