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考试改革!2019福建二建10月采用机考,机考或成趋势

作者:233网校 2019-02-13 14:38:00

  开年来又迎来“惊喜”

  2019福建二级建造师考试发生重磅变化,考试时间和答题形式变了!

  这是要自主命题了啊?二级建造师考试机考或成趋势?

  这么多年竟在2019年迎来了巨大的变化!

  有人欢喜有人愁,喜的是备考时间延长了愁的是实行机考,电脑不熟练打字速度慢的同学得抓紧操练了!

  目前机考仅有福建省试点!

  2019年福建省考试时间定在10-11月份。具体考试日期以准考证为准!

  福建考试报名时间为:2月15日至3月8日。

  福建准考证打印时间:10月8起

  具体来看看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官方通知吧!

  2019年度考试采用计算机答题的方式,即:客观题科目全部采用计算机答题和系统自动评分,主观题科目采用计算机答题、人工网络阅卷方式。报考人员应提前熟悉计算机的录入操作。

  2019年福建二级建造师考试科目及时间安排

考试日期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具体以准考证为准

8:30-11:30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

14:00-15:30

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

16:10-18:40

建设工程施工管理

  2019年度考试我省共设九个考区,各设区市考务工作由市建设局和市人社局共同承担,各考区于3月30日前将遴选好的考点及机位数量报省建设执业资格注册管理中心。

  考试合格者,由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颁发统一印制并共同用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或《中华人民共和国二级建造师专业类别考试合格证明》。

  考试成绩实行连续两次考试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参加全部3个科目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举行的两次考试内通过全部科目,符合免试部分科目条件和报考增项专业的人员必须在当次通过应考科目的考试,并参加考后现场复核通过的人员,方可获得执业资格。 其它省份还会有别的变化吗?说说你的看法,准备考试的同学们快快操练起来吧,学习宜早不宜迟!点击进入讨论交流>>

  报名热点:2019年福建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及入口报考答疑

  有效备战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全方位解析教材考点,打造零基础全科通关方案,报课即送教材+通关宝典+案例专项+思维导图+考前直播,点击了解>>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