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19年山东淄博二级建造师报名人数增幅19.6%

来源:淄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04-01 08:31:00

我市2019年度全国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报名工作顺利结束

3月25日,我市2019年度全国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报名工作顺利结束,数据上报省注册中心。本次报名审核时间从3月8日开始到3月15日截止,网络缴费3月19日截止。资格审查期间,工作人员耐心解释相关问题,竭诚为广大考生提供多方位、多层次的优质服务,保证了报名组织工作圆满完成。今年,我市参加全国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人数接近7500人,经严格审核通过报考条件的考生达到6714人,按时缴费6647人,创历年二级建造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人数之最。

从今年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报名通过审核人数来看,在2018年报名人数小幅回升后,2019年大幅增长,较2018年提高1100余人,增幅19.6%;从新老考生比例来看,老考生增项专业人数比例增加;从报考专业来看,机电、市政专业报考比例增加,分别占到了6种专业总数的29.6%、22.2%。从考试汇总数据分析,我市建设施工企业积极适应新旧动能转换,拓展多元化发展,预示了我市城镇化进程的持续快速发展,也预示了建筑业未来将有更广阔的市场。

报考人数:2019各省二级建造师考试报考人数统计

有效备考二级建造师考试,双师资全方位精讲教材考点,新增案例专项讲解+通关宝典(考前2月寄送),助力通关!点击立即体验听课>>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