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19年重庆二级建造师考试实行考后资格复审

来源:233网校 2019-06-26 08:27:00

根据《2019年重庆市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报名通知》得知,重庆本次考试实行诚信报考制度,考前考试主管部门对提交的报考信息不进行资格审查。报考人员提交报考信息前应确定本人已符合报考条件(只有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才可提交信息),报考人员签订诚信承诺书后,即认可所填报的报考信息真实且符合报考条件,在考后现场资格审查环节中如发现考生考试成绩合格,但不符合报名条件、提供虚假信息或其他违纪舞弊行为,将按有关规定给予其取消考试成绩、停发证书的处理。

成绩查询及资格复审。考生在考试结束后关注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www.cqhrss.gov.cn),点击“人事考试成绩查询”查询考试成绩。实行网上报名后,不再另发考试成绩通知单,请考生自行上网打印。全部科目考试成绩合格人员须参加考后现场资格复审,复审合格后方可办理证书或成绩合格通知单。资格复审具体时间及要求另行通知,考生请留意重庆人事考试网通知公告栏目或关注“重庆市人事考试中心”微信公众号及时接收相关考试信息。

凡未按规定要求和时限提交复审材料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并取消当前年度全部考试科目成绩;逾期和资格复核未通过的人员不予核发证书。

证书办理。考后资格复审合格的考生可登陆重庆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25842/u/kszx/index.shtml),点击“通知公告”栏目,查看领取证书通知,考生可按通知要求选择邮寄或自取。

凡不符合报考条件,提供虚假证明材料办理证书或者以其他不正当手段取得相应资格证书或者成绩证明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的应试人员,根据《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1号)有关规定,由证书签发机构宣布证书或者成绩证明无效,并将其违纪违规行为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

提醒订阅:害怕成绩查询不及时,错过2019二建成绩查询时间最好时机,预约233网校免费短信提醒服务吧!

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短信预约

点击图片选择地区、姓名、手机号后提交,立即预约成功

资格审核:2019各省二级建造师资格审核时间及材料

有效备考二级建造师考试,双师资全方位精讲教材考点,新增案例专项讲解+通关宝典(考前2月寄送),助力通关!点击立即体验听课>>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