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20年湖北二级建造师报名条件是什么

来源:233网校 2019-06-04 05:00:00

2020年湖北二级建造师报名条件:

 (一)符合“考全科”报考条件。

凡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取得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中等专科以上学历,并从事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工作满2年,可报名参加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

(二)符合“免1科”或“免2科”报考条件。

取得建筑施工二级以上项目经理资质证书,并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达到下列条件之一,可免试相应科目:

1.符合“免1科”报考条件。

具有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从事建设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15年,可免《建设工程施工管理》科目的考试。

2.符合“免2科”报考条件。

取得一级项目经理资质证书,并具有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取得一级项目经理资质证书,从事建设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15年,可免《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和《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2个科目的考试。

(三)符合“增报专业”报考条件。

已取得某一个专业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的人员,可根据工作实际需要,选择另一个《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报考“增报专业”。考试合格后核发“增报专业”类别合格证明,该证明作为注册时增加执业专业类别的依据。

学历要求是指经国家教育行政部门承认的正规学历。从事专业工作年限计算截止日期为2020年12月31日。全日制学历报考人员,未毕业期间经历不计入相关专业年限。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更多疑问解答添加学霸君企业微信号【ks233wx4】,拉你进备考交流群。

编辑推荐:

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考在线咨询,对话小编>>

2020各省二建报名时间及入口在线测试是否符合条件

你是否满足二建报考要求,符不符合报考条件,解读二建报考要求,点击进入>>

相关阅读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