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考试教材

如何应对2017年二级建造师法规及相关知识教材变化

来源:233网校 2016-12-08 16:40:00
导读:2017年二级建造师法规及相关知识教材变化,考生如何备考2017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呢?

如何应对2017年二级建造师法规及相关知识教材变化

教材变化:法规这本教材的变化,实质上的内容仅有两处。

一处是注册商标有效期满,继续使用申请时间的调整,由之前的在期满前6个月内申请,调整为在期满前12个月内申请。

另一处是投标保证金限额的规定,增加了《工程建设项目施工招标投标办法》中的规定,明确了投标保证金两个上限,一个是项目估算价的2%,另一个是80万元人民币,即最高不会超出80万元人民币。

[此处进行了修改]这两个变化预计在17年的考试中都会有所体现,主要是在单选题中以数字形式考查。

2017年二级建造师建设工程工程法规教材对比点击查看>>

应对方法:通过历年考情分析,施工许可法律制度和建设工程发承包法律制度这两章的内容占了考试分值的50%,重点掌握。2017年二级建造师考试课程助力,轻松备考从此刻开始>>

编辑推荐

2017年二级建造师各科目教材变化解读正版教材展示

2017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提前备考有妙招,233网校汇聚二级建造师经验丰富讲师,为广大考生打造早日拿下证书备考秘籍,点这里,开启你的二级建造师通关之旅>>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