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2017年安徽二级建造师考试93109人报名参考!

来源:233网校 2017-05-31 08:58:00

5月20日—21日,监理工程师、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软考、翻译、二级建造师等5项考试在我省同步开考,省直及16市考区共设置了7479个考场,93109人报名参考。

为确保考试规范、安全、有序,省人事考试院以安全保密和考风考纪为重点,制订了周密的工作方案,省、市分别召开了考点考务会和巡考人员会,认真做好各项考试的考务准备工作。为加强安保,省人事考试院专门印发了关于考试安全管理的通知,从严查处考试舞弊,重点打击涉考犯罪。在各地各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各项人事考试工作顺利结束。

人社部和省有关部门对此次考试十分重视。考试期间,人社部人事考试中心办公室主任陈方亮一行巡察了监理工程师考试安徽考区考务组织情况。省人社厅、省经信委、省住建厅领导先后巡视了相关考点,对我省考务组织、考风考纪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编辑推荐:

2017年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专题

233网校二级建造师2018年招生启动,现在报名,听2017年课程,考试不过2018年继续学习,讲师全方位解析教材知识点,点击听课>>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