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2018福建二级建造师考后现场复核延迟至10月8日-12日

来源:福建省建设执业资格注册管理中心 2018-09-17 12:14:00

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考生:

因2018年度福建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合格标准尚未公布(具体合格标准公布见注册中心官方网站的考试动态),原定2018年9月18-20日的考后现场复核时间更改为2018年10月8日-12日。现场复核时需提供与上传附件相一致的原件。逾期未进行现场复核或复核未通过的考生,将无法取得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请广大考生合理安排时间参加考后现场复核,提前准备好相关审核材料届时到所属审核点(请点击此处查看)参加考后现场审核,考生可登录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系统(网址:http://link.233.com/10836/hygl/fjsjszyzgzczx/),通过“考试报名”中的“查看附件”栏目查询本人报考时提交的附件材料。

若考生不慎遗失《福建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报名表》(以下简称《报名表》)、《报考承诺书》,可登录考试报名系统重新打印。《报名表》需加盖所在报考单位公章。

考生身份证过期须重新上传的,请于10月7日前将身份证(正反面)原件扫描件发至我中心邮箱(fjzczx@163.com),并注明“二级建造师身份证重传”,现场复核时须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参加复核。 

下载:2018年福建二级建造师考试考后现场复核名单

福建省建设执业资格注册管理中心

2018年9月17日

编辑推荐:

点击晒二建成绩,赢取2000元现金奖学金>>

2018年各省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有效备战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全方位解析教材考点,13年实战经验,打造零基础全科通关方案,报课即送教材+通关宝典+案例专项+思维导图+考前直播,点击了解>>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