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合格证书

2018年孝感二级建造师证书办理时间11月22日起

来源:孝感人事考试网 2018-11-22 17:17:00

各位考生:

2018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合格证书已经全部办理完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办证对象

孝感市人事考试院只负责发放报名点选择“孝感市”的考生。

二、办证需提交的材料

(一)考生本人的身份证原件、准考证(或下载的成绩单);

(二)符合报考条件的毕业证书原件;报考级别为“相应专业”的考生须携带已取得的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原件。

三、办证时间

从2018年11月22日开始,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 (节假日除外)。

四、办证地点

孝感市东城区人社服务大楼429室(市黄香路与崇文路交汇处东南)。

咨询电话:0712-2702429

友情提示:按照 “人社部第31号令”规定,对合格人员须进行资格复审,如发现应试人员提供虚假证明材料或者以其他不正当手段取得相应资格证书或者成绩证明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的,由证书签发机构宣布证书或者成绩无效将其证书收回,并按照有关规定处理。

特此通知,请相互转告。

孝感市人事考试院

2018年11月21日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