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技巧心得

2018年二级建造师零基础考生如何高效复习备考

来源:233网校 2018-01-04 15:47:00

  零基础学员,大家都会说,"我的基础不行。"对法规、施工管理、实务,根本没有印象。其实这种情况非常正常,很多考二建的同学都是一切从零开始。

  对于二建全科,它们各有特点,难度也不尽相同。法规和施工管理都是客观题,如果不会做,也必须选一个答案,总之都做完。

  一、法规。60道单选题,20道多选题,满分100分。法规都是一些法条、具体的规定,学起来太枯燥。对于法条法规学习重在理解,不是大家想象的那样死记硬背;100分的题目考98分不容易,但考68分那还是比较容易的。

  二、施工管理。施工管理涉及到的规范比较多,条款比较多,涉及到我国的相关规范、规定、方法,确实是纷繁复杂。对重点难点要上点心,多记多看。对于施工管理来讲,在我们的工作当中,或多或少都会接触到一些,因为大家都是干工程的;可以把教材中介绍的相关规范和条款结合起来学习。

  三、实务。很多同学年年栽在实务上。公共科目过了一年又一年,实务就是过不去。所以对实务,同学们必须引起足够的重视。

  一,实务内容多,考得比较杂。实务教材比较厚,考试又考得细。二,对于实务部分的学习,不能只有印象,还得能写出来——因为是主观题,具体案例需要用你学到的知识一点点加以分析。

相关阅读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