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技巧心得

2018年二级建造师考试考前一月复习技巧及注意

作者:233网校 2018-04-25 09:45:00

2018年二级建造师考试考前一月复习技巧及注意

2018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将于6月2日—3日举行。上百天的努力,上千个小时的听课刷题,足以证明我们在知识的储备环节已经做到了完美。最后考前一个月一定要调整好心态,做好考点回炉,并且休息好。

一、考试时间安排,一定要记好。

按照这个考试时间,每天来网校题库做一套题,锻炼自己的做题速度,避免考试当中时间把握不准,答题不完。

2018年6月2日

上午 09:00~12:00 建设工程施工管理

下午 14:00~16:00 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

2018年6月3日

上午 09:00~12:00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6个专业)

二、学习状态调整——松弛有度,避免过度劳累

1.错题集 查漏补缺

临近考试,经过了几个月扎实的听课和反复做题,相信大部分考生教材所有知识点已经过滤了一遍。此时,应减小复习强度,集中精力关注重点知识和自己的薄弱环节,网校建议考生可以多看一下平时在题库做题中自己常犯的错误和所做过的错题。错题集回炉练一练>>

2.高频考点班 临阵磨枪

把网校高频考点班听一遍,各科高频考点班平均课时不到20课时,网校老师在课上会串讲各章节核心考点,浓缩教材精华。跟着老师撸一遍重难点>>

3.思维导图 浏览知识架构

施工管理和法规两科公共科目,网校配套赠送了通关宝典。通关宝典上有各章的思维导图,帮助考生理清各章知识架构,在头脑中形成知识“骨架”。哪一支还不清楚就再回炉看一遍教材,或者去精讲班听一遍那一节考点,再巩固一下。

三、实务科冲刺--案例题是关键

很多二建考友败在实务案例分析题上,二建实务案例题是重中之重。如何在这里多拿分,是通过考试的关键。

平时在模拟做题时一定要养成好习惯:

第一步:网校题库历年真题全部去做一遍找出考试规律。基本上每年或是隔年就会考的:网络计划和工期索赔、质量事故、安全事故、招投标管理、保修、工程款的支付、成本的计算。

第二步:将第一步中汇总出的考点进行归纳总结,掌握解题思路,以及答题要点。

第三步:听听网校案例专项班,老师是如何解答案例题的,考试是模仿老师解题思路,一般都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最后,二级建造师考前一月总会按时出现各种小道消息:比如泄题、购买答案、考后改分、难度大到看十几遍书也无法通过、难度小到就看三天书通过、取消建造师等。

小编不解释,只有一句话:谣言止于智者,安心备考。

编辑推荐:

二级建造师实务科目30课时抢分攻略

有效备考二级建造师考试,双师资全方位精讲教材考点,实务科新增案例专项讲解+公共科赠送通关宝典(考前2月寄送),助力通关!点击立即体验听课>>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