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技巧心得

2018二建学霸分享:零基础94高分拿下水利工程实务

作者:233网校 2018-11-02 10:30:00
导读:考生说:我这个零基础、低学历的、年龄偏大的考生,能高分过二建真的不容易。体验学霸同款课程,点击进入>>

【你的认真,233网校看得见】这位是233网校2018届二级建造师奖学金活动,水利水电工程实务单科三等奖获得者:文惠英学员(账号:qq_m54zayl),94分高分通关二建。233网校给予【300现金 +200现金券】作为奖励。

2018年二建成绩:

科目通关成绩合格线通关课程
专业工程水利水电94分72分《水利水电》单科取证班

————本文为233网校【文惠英】学员原创通关心得,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非常、非常、非常感谢233网校的水利水电的李俊宏老师!!!不是他,我实务不会过哦。哈哈,真没想到今年能通过二建考试并考到94分的高分。

同时,也非常感谢所有服务老师!!!

对于我这个零基础、低学历的、年龄偏大的考生。在老师的课程和自己努力下过二建,真的不容易。正如老师说的努力不定有好结果,但不努力一定没有好结果。(我都忘了原话是不是这样)因为专业的关系我现在还没有资格考一级建造师,等我考一级建造师的时候希望能再次见到水利水电的李老师。

要说通关经验吧:别人都没有我学得这么累了。因是零基础,先看一遍书、听一遍视频。基本什么都不懂。后来所有的讲义打出来,全部听完。还是不行。又看视频,把李老师讲的内容在书上画出来。找到二建、一建10年的真题都找出来做,刚开始的时候这个题做不来那个题也做不来。看着简答题,感觉自己会,拿着笔就写不出来。那个心情无法用语言还表达。自己调整好心态后。开始了新的一轮学习。

想想看得花多少时间,就这样反反复复的看视频、看讲义、做章节练习题、做历年真题、易错题、模拟试题、每日一练、挑战积分。自己不管学得怎么样。严格按定的时候计划走:从2017出成绩后一直坚持每天2小时的学习,(当然偶尔都有几天没有坚持一天2小时学习,但这种情况很少很少。在星期六、天或放假都把差的时间补上)。就这样一轮又一轮的认真学习。直到快考试的前两个月。早起听视频课,晚上听视频课、白天上班时间做题。就这样反复的听视频、做题。到后来。题库里的题哪些错了,大部分都知道。有的学员能把时间计划和课程计划都制定好。我就不行,只能制定时间计划。中途也有想过放弃,但还是被我坚持下来了。真的,考试结束后,松懈下来等成绩,天天看电视剧、看网络小说。还感觉没意思。还是在学习的时候充实。

我以前参加了安全工程师、二级建造师机电专业考试,都是差一分、差二分没过。报过建工网络课,长沙的面授课。最后选择了233网校的课程。感觉李俊宏老师的课适合我,去年双11的时候233网校优惠活动,果断的购买了一级建造师水利水电课程。但因为没有资格参加一建考试,就不用心学。对于我这种年龄大的学员,不能让大脑闲着。考试才会记东西,所以今年9月份又在233网校购买了中级会计的课程。已经学习一个多月了。现在制定学习计划每天3小时学习时间,9.22至现在只有4天的时候欠学习时间。但按总学习时间都超了不少。加油、加油、加油!!!相信自己,明年中级会计的合格名单会有自己的名字。

我现在的心情,怎么说,233网校让写通关经验,我好像又从刚开始学习到考试又走了一遍,学习的苦、累,考试合格后的喜悦。

相信233网校的师资力量、相信233网校的服务。得了一个三等奖,我真的很高兴。这是我努力的成果,也是李俊宏老师教学的效果。想信过得多、成绩好李俊宏老师也挺高兴的。哈哈,水利水电的高分是103分,李俊宏老师您太伟大了。

再次感谢233网校的全体老师!!!

同时也希望我在233网校一路通过中级会计师和一级建造师。

编辑推荐:

2018年届二级建造师考试奖学金成绩排行榜

有效备战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全方位攻克教材必考点,加入我们零基础全科通关计划,报课即送教材+通关宝典+案例专项+思维导图+考前直播,点击了解>>

相关阅读 二建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