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南

233网校凌老师解答:为什么要报考建造师考试?

来源:233网校 2017-10-18 10:03:00

  先来看看建造师证书需求及含金量:

  ①对于从事建筑工程方面人员来说,建造师证书还是衡量专业度的一个主要标准;②对于拥有4600万从业人员的建造师行业,目前是建造师人员并不能满足我们城镇化布局的需求,所以在往后的若干年建造师需求还将保持增长;③建造师含金量依然比较高,建造师是源于英国,国外已经有百年的积累,所以在现代建筑行业建造师依然会是主流。

  针对行业人士,为了更好地执业、就业和更高的待遇。

  很多建筑企业,无论是国企还是私企,为了本公司的发展,都积极鼓励员工考取建造师证书,并给相应的待遇。尤其对于有技术有管理经验的项目经理一旦持有该证书,待遇更是高之又高;对于新人虽无工作经验,但是找工作时,一旦有该证书,至少会优先录取。

  针对于挂靠人士,为了改善生活或者为了转专业

  很多单位,尤其是新成立的公司在申请专业资质都需要建造师,本行业的建造师证书供不应求,就导致挂靠费较高。

编辑推荐:

2020年各省二级建造师报考条件解析

2020年各省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组队考二建,2020二建有效备考,3项新突破,通关宝典+案例专项+考前直播,助力零基础通关,点击立即体验听课>>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