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2014年11月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报名须知

来源:233网校 2014-09-25 08:59:00

 

  二、报名方式以及流程

  1、报名方式

  所有考生均在网上报名,报名分个人报名和集体报名。

  (1) 个人报名

  任何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均可以个人形式报名。

  (2) 集体报名

  采用集体报名方式必须符合以下条件:是法人单位、报名人数在2人以上(含2人)、并由集体统一组织(报名、汇款等)。

  为确保考生信息的正确性,对于报名人数众多的集体单位,可由单位通知考生自行上网以个人报名方式报名,考生正确填写考生信息后,将获得的报考帐号及操作密码上报汇总给单位,由单位负责人登录报名网页,将这部分考生一一选入集体帐号下。最后一次性统一为本单位考生汇款。

  2、报名流程

  (1)个人报名 

  具体请参见:个人邮局支付操作流程 个人在线支付操作流程

  (2)集体报名

  具体请参见:集体邮局支付操作流程

  3、报考帐号说明

  (1) 以往的报考帐号均无效,请考生重新注册新的报考帐号!以往的考试成绩有效,与报考帐号无关。

  (2) 个人或集体上网报名时填写的信息必须正确、真实、有效,如因请人代报或填报信息、联系方式错误导致报名无效等后果由填报人自负。

  (3) 请务必妥善保管报考帐号和密码。“报考帐号和密码”是考生报名时登录网站和考试时登录考试系统的唯一标识。建议设定密码长度最小不少于8个字符,其中包括英文字符大小写,数字。如账号密码被他人盗用导致的一切后果,由填报人自负。

  (4) 考生如忘记报考帐号或密码,可以至报名网站首页,按照页面提示取回自己的帐号或密码。

  (5) 如有疑问请拨打查询电话:021-61651128—考生个人服务。

  233网校编辑推荐:

  2014年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报名公告

  2014年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考生须知

  2014年期货从业考试新手完全指南

  老师课程:

  为了帮助考生全面、系统的备考,233网校开设有期货从业资格考试VIP班精讲班冲刺班习题班,全老师阵容倾力打造,针对考试不同需要,有侧重点、分阶段的对学员进行辅导。有效结合历年考试特点,预测考试方向,梳理各章重要考点,分析考点出题形式,讲解答题思路,传授应试技巧。点击免费试听>>>

相关阅读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