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期货投资分析 > 期货投资分析报名指导

2017年5月期货投资分析考前押密试题已公布!

来源:233网校 2017-05-03 10:21:00

好消息!2017年5月期货投资分析考前押密试题上线啦![马上查看] 由于期货投资分析考试教材改版原因,目前233网校考试题库VIP版章节试题已更新,已购高端班/取证班的学员,可以申请直接进入VIP题库做题。免费版章节题库也已更新,进入题库

本次考试一共上线6套押密试题,考试结束后关闭。6套试题全面覆盖新版教材90%考点,建议考生认真测试,并理解、熟悉试卷中所包含的考点,考前再提10-20分。

小编最后提醒大家正确对待的态度和方法应该是看做复习的一部分,即最核心和精华的部分,在此基础上再放在更大的范围里复习。

今年4月份期货投资分析考试新版教材正式出版上市,教材内容变化较大,233网校目前已完成了期货投资分析考试精讲班、习题班、考点预测班、模考班所有课程的更新工作,各位考生可以前往我们的[期货投资分析网校]观看教材新增考点及核心知识点解读。

QQ截图20170503111703.jpg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