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技巧心得

期货从业考试将至,233网校带你做好备考冲刺

来源:233网校 2016-11-08 13:31:00
导读:期货从业考试将至,233网校预祝各位考试顺利,临考最后冲刺,考前,考再提10-35分>>

  2016年11月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时间将在11月19日举行,面对即将到来的考试,各位朋友是否做好了充分准备了呢?想不想在最后十几天时间里再提高一下自己的战斗力呢?
  
  第一步,大纲结合教材,最后再过滤一遍知识点。教材讲义>>
  
  大纲相比教材,内容少了很多,因此看起来不会太疲倦。通过看大纲去回忆相关的知识点,按照大纲的思路进行温习,会使原本比较松散的知识点更加紧密起来,理解起来会更加容易,考试的时候能够更好的应用。在这个过程中,把不能回忆起来的标记下来,等到最后再一一去进行弥补。由于时间比较紧凑,这个过程最好不要超过一个星期。
  
  第二步,进行习题练习。
在线题库>>
  
  复习一般到了这个时候,朋友们已经做了好多题了,所以没有必要继续进行高强度的习题练习了。而且,这个阶段做题的目的不是为了更快的掌握教材知识点,而是让自己熟悉考试的节奏和气氛。233网校有专门的模拟练习板块帮助大家进行模拟考试练习,帮助大家更好的掌握节奏,到了真正考试到来的时候才不会慌张。这个过程没有固定的时间段,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自由安排,但是至少做三套。
  
  第三步,考前串讲,考前。考前>>
  
  233网校的考前串讲,是考前冲刺阶段必不可少的超强助推器。233网校根据教材和大纲,并结合时下热点进行的归纳综合讲解,帮助学员抓住容易考的重点,不仅如此,233网校考前十天还有考前等你使用,作为学员们考试的最后保证。多重保障,考试必须无忧。
  
  第四步,保证足够的休息时间。
  
  劳逸结合,才能使做事的效率更高。当你有足够的休息时间后,你的精神就会更好,你的集中注意力和头脑分析能力就会更强,无论是复习还是考试,都会给予自己很大的帮助。特别是在考试前的前几天,更是要好好的休息,因为这直接影响接下来的考试,千万去抓紧这点时间复习,完全没有必要。
  
  最后,预祝广大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考生在11月份的考试中完美过关,顺利拿到从业资格!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