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技巧心得

身份证过期了还可以用来参加期货从业考试吗?

来源:233网校 2018-03-29 09:08:00

问:身份证过期了还可以用来参加期货从业考试吗?

答:参加期货从业考试,不能使用过期身份证。考试要求考生凭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进入考场。如果考生身份证过期,可能会被禁止参加考试,后果很严重。

考生需要确保参加考试时身份证件在有效期内。身份证背面显示证件有效期,如果为过期身份证,需要重新去当地派出所办理。

考生注意事项:

1.关于准考证

期货从业考试考生在考试前30分钟凭准考证指定入场,并进行现场照相。头像将作为成绩合格证上的头像,考生可以提前准备好!

2.考生身份证

考生进入考场必须携带准考证打印件和身份证(无身份证者可凭临时身份证、军官证、护照参加考试,其他证件均属无效),按指定的座位就座。身份证过期的考生,一定要提前办理好身份证。

3.考试纪律

考生参加考试须持准考证和有效期内身份证件进入考场;考生进入考场须按照监考老师要求依次就座;考试时手机应关闭,考生在入场时除携带演算用笔外,严禁将笔记、参考资料、电子设备,通讯设备、食物、饮料等带入考场或试图带入考场。手机必须关机。已经携带入场的应按照监考人员的要求存放在指定地点。在整个考试期间,考生不能取用已经存放的个人物品。

相关阅读 期货从业 期货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