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技巧心得

期货从业备考有妙招:五步复习法则稳步提分

来源:233网校 2018-03-05 14:32:00

第一步跟随视频的讲解学习教材

跟上课一样要做笔记。建议以在书上划线为主,这样重点与非重点一目了然,而且节省精力和时间。一遍没有听懂要多听几遍。实际上,第一步测学习的目的是在老师的引导下将教材的内容过一遍,对每章教材的内容和知识点、考点有一个初步的掌握。要求不用太高,记住个大概就行,谁也没有过目不忘的能力。

第二步看完视频,进行练习

当然,如果之前你没有认真学习教材,答错的题目一定会比较多,这很正常。你可以把做错的题目标记出来,先别忙,我建议的方法是,将做错题目的题号改成红色或者蓝色,反正是越醒目越好!这样以后你随时可以打开看到没有掌握的知识点,等到掌握了再改成正常的颜色。

第三步针对做错的题,重学教材

针对没有掌握的考点内容来阅读教材。只看你没有掌握的那部分,节省时间提有效率!这个步骤不见得是一次就能完成的,有可能的话可以把书上的考点认认真真、仔仔细细地看上二三遍。总之就是看完书做题,做错了,再看书,再做题,直到做对为止。是有点累人,不过这都是为了通关啊!

第四步进行实战综合演练

现阶段的你已经基本掌握了考试内容,下面进行实战综合演练。套综合练习试卷是必须的,它可以全面系统地对你的复习情况进行测试。做的时候就当自己真的是在考试,按规定时间答题,然后看标准答案,给自己打分,看看结果如何。当然,对于做错的题目还是,看书,再做题的过程。

另外,在进行模拟测试练习的时候请自己掌握一下时间,务必将答题时间提高到100分钟之内。因为以往曾经有很多考生都因为没有在规定的考试时间内完成全部试题而不及格的,所以提高答题速度也是练习的主要目的之一。

第五步准备考试

在考试之前,一定要注意各项安排,调整好心态,熟悉考试环境,以便如鱼得水的发挥您的能力!

相关阅读 期货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