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技巧心得

期货从业考试机考专用题库--233网校期货从业题库

来源:233网校 2018-03-09 17:05:00

1 、期货从业考试采取闭卷、计算机考试方式,所有试题均为客观选择题。

2 、每科试题量为140道,满分100,考试时间100分钟,60分为及格。

第一次参加上机考试,对机考系统不了解?习惯了纸质化答题,对机考系统操作不熟练?答题必须要全神贯注,却因为机考而分神…来233网校免费体验2018年期货从业机考模拟系统,为你的备考保驾护航。

233网校期货从业资格考试题库采用机考模式,上机模拟考试情景,做完题交卷后系统自动判定提交分数。

第一步:进入233网校期货从业机考题库http://wx.233.com/tiku/532

第二步:选择科目,进入某套试题,点击“开始做题”

blob.png

第三步:选择考试形式,分为“普通模考”与“全真机考”。

blob.png

普通模考:试卷会显示所有试题,系统自动进行计时,右边有答题卡,提供计算器,可保存做题进度,下次接着做题;

全真机考:与正式期货考试模式相同,点击登录,确认考生信息,阅读“考试须知”,开始考试,系统自动计时。试题一题一题进行显示,做完一题自动跳转到下一题,交卷后显示成绩及答案。

blob.png

小编提示:在233网校APP内也可体验这两种做题模式哟!

备考资料>>2018年期货从业资格备考资料免费下载

2018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备考正在进行中,233网校期货从业取证班解密机考原题,报课送基础知识计算题专项班,投资分析计算题+教材勘误专项班,考前发布4套>>

相关阅读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