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技巧心得

期货考试刷题训练营开启,全真题库在线免费刷!

来源:233网校 2018-04-13 09:32:00

刷题作为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备考极其重要的方法,应该贯穿于大家整个备考阶段。刷题不仅可以提高大家的复习效率,也可以帮助大家及时发现知识薄弱点,做到查漏补缺。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难度并不高,主要靠记忆。但是两本教材知识点真心不少,依靠死记硬背,往往看了后面忘了前面,刷题是应付这类考试的最好方法!刷题方法虽然好,但是你如果刷的题质量不高,可能并没有什么用,反而浪费了时间。

有没有高质量的题库推荐?什么软件刷题比较好?小编几乎每天都可以看到类似的问题,但市面上的刷题软件鱼龙混杂,小编一般不随便推荐,今天必须跟大家安利一款刷题神器:233网校期货考试题库【进入期货题库>>】。

1、题库数量多:每个章节数百道题,绝对满足得了大家的刷题需求。【期货章节练习>>

2、题库质量高:233网校期货考试题库实时更新,每次考后都会根据真题进行更新,紧跟考试趋势,从此再也不怕超纲考点。【期货考试历年真题测试>>

3、大数据分析:猜你会错、学情分析、我的错题。233网校期货考试题库,以知识点为核心,依托大数据,通过精密算法实现对每个考生针对性智能出题,查缺补漏,快速提高,同时通过分析历年真题考点及题型出现规律,预测考题,帮助考生提升通过考试的几率。【期货考试题库易错题>>

4、随时随地学习:233网校拥有自己的APP,手机下好APP后即可随时刷题,不打农药不吃鸡,充分利用好碎片化时间进行备考。

扫一扫二维码,即可下载233网校APP

blob.png

最主要的是这些试题都是免费的!免费的!!不需要花费一分钱,即可得到几十套模拟试卷、十几套历年真题,还在等什么?加入233网校期货题库吧,开始刷题>>

备考推荐: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资料下载

通关方案: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备考正在进行中,233网校期货从业取证班解密机考原题,报课送基础知识计算题专项班,投资分析计算题+教材勘误专项班,点击查看详情>>

相关阅读 刷题 期货考试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