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技巧心得

别人都去准备7月期货考试了,你却还在天天王者or吃鸡?

来源:233网校 2018-06-14 14:16:00
导读:2018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零基础全科通关方案”已上线,报名送VIP题库+专题班,点击了解>>

当你沉迷于天天吃鸡的时候,“大吉大利,今晚吃鸡”就令你冲昏头脑;当你空闲时间约上二三好友一起排位的时候,“冲上砖石,冲上王者”成为了你的最高追求。

你和你的朋友:开黑啊,一起上分;

别人和别人家的朋友:学习啊,一起上分!

虽说同样是上分,同样需要花费不少时间,最后的结果可不大一样哟--开黑上分的,段位上去了,时间废了,还花了不少钱买英雄买皮肤;而学习上分的朋友们就厉害了,在你为期末没考好而担心的时候,别人不仅期末高分通过,还顺便考了个资格证,最终毕业的时候同时参加了招聘会,别人因为有相关职业资格证书被优先录取,而你因为成绩平平还在原地徘徊,所以,论考证的重要性啊朋友们!

有很多专业的职业资格证,是可以在你求职的时候帮你加分的,如:期货从业资格证、证券从业资格证、基金从业资格证、银行职业资格证等。

对于“期货基础知识”和“期货法律法规”,单科成绩有效期为当年及以后两个年度。以上两个科目考试成绩均合格后,可获得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合格证。“期货投资分析”考试成绩合格后,可获得期货投资分析考试合格证。以上两个合格证长期有效,可登陆中国期货业协会网站查询或打印。

想进入期货行业的朋友们要早做计划了,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证书,是你进入这一行业的敲门砖。

7月期货从业考试时间为7月7日,233网校期货从业资格考试通关方案:零基础定制课程,轻松备考有效通关【了解期货通关课程>>

1、精讲新版教材,锁定核心考点,覆盖考点;

2、课程与教材考纲匹配,逐章讲解知识点,掌握更牢固;

3、历次考试真题详解,掌握出题规律;

4、赠送配套课后习题 +讲师精编学习计划;

5、考前10天各科发布4套,通关更轻松!

备考推荐:2018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资料下载

通关方案:2018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备考正在进行中,233网校期货从业取证班解密机考原题,报课送基础知识计算题专项班,投资分析计算题+教材勘误专项班,点击查看详情>>

相关阅读 期货 期货考试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