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报考指南

一枚小小的期货从业证书含金量竟一路暴涨!

来源:233网校 2016-08-31 11:04:00

  还记得我们之前主办的“金融人聊圈内事”活动吗?活动中,咨询期货从业的学员非常多,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就业前景如何?在国内有没有发展前途?我们的嘉宾也纷纷表示,对于国内的期货行业,非常看好的,有一定的发展空间。

  除此之外,还有业内专业人士表示,现如今期货业奖金、工资齐涨,带动了新一轮涨薪高潮,一方面反应相互期货业看好的就业前景,也体现出期货业人才的频频告急。中国期货市场,正在经历一场空前的人才风暴!一家券商系期货营业部经理也表示,他们愿意高薪聘请具备咨询资格的期货人才。这是真的!不信继续看!

  小编翻看了一些期货证券公司的招聘条件:

一枚小小的期货从业证书含金量竟一路暴涨!

  期货从业资格证书和证券从业资格证书是必要条件哦!

一枚小小的期货从业证书含金量竟一路暴涨!

  还有这个!

一枚小小的期货从业证书含金量竟一路暴涨!

  小编只是随便,随便的找了竞争较大的几个职位。而已!

  拥有证券与期货证书可以在各证券公司及其营业部从事:

  证券经纪、客户管理等工作;

  各期货公司及其营业部从事期货经纪、客户管理等工作;

  各类企业的证券投资部从事证券和期货投资、管理、咨询等工作;

  各类投资公司的基金管理部门从事证券和期货投资、管理工作;

  国内外自然人投资者的证券和期货投资顾问、经纪人等。

  1.基金经理

  从今年1月1日至6月18日,不到半年的时间里,共发生173起基金经理更换事件。其中因基金经理离职导致的基金经理更换事件101起,几乎每个交易日都有基金经理离职,而去年全年约为130起。

  2.证券分析师

  今年以来,分析师被重金“挖角”的现象愈发频繁,薪酬不断刷新历史高点。太和顾问针对新财富上榜分析师的薪酬调研结果显示,截至今年4月底,以“固定薪酬+年终奖”方式给付的研究员固定薪酬平均为79.2万元,总现金收入平均为137万元。一些顶尖分析师目前的年薪已突破300万。

  3.期货专业人才

  股指期货和融资融券业务的相继启动,使得期货及衍生品专业人才越来越炙手可热。一项公开数据显示,初步估算我国期货从业人员缺口在2万人以上。

  4.证券经纪人

  从2009年年初至今,国内累计新增证券营业部数量超过650家。经纪业务竞争加剧,证券在跑马圈地的同时,纷纷海量扩招经纪人。上半年全国证券经纪人需求同比增长了141.5%。

  期货行业真的是在蒸蒸日上,蓬勃发展呐!没有期货从业证就想进期货行业看来真的不行!

  那我们如何考取呢,期货从业资格考试一般每年会举行五次,每隔两个月就会有一场考试,所以考试机会就很多的。考试科目为期货基础知识期货法律法规,对于零基础的考生来说基础可能稍微简单点,法规的难度稍大。这里一般是建议报考期货从业辅导班,通过率比自学的通过率要高很多。【哪里有期货从业辅导班>>

相关阅读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