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考试指导 > 准考证打印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是从什么时间开始现场照相?

来源:233网校 2018-04-27 08:56:00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上不提供照片,考生进入考场时会进行现场摄像。考生可以通过对照准考证上的身份证号、准考证号来确认信息是否正确。

开考前30分钟进场,考试开始20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并须携带准考证、身份证(无身份证者可凭临时身份证、军官证、护照参加考试,其他证件均属无效)进入指定考场。密码将用于考试登陆。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单科考试前10分钟为现场采像时间,头像也将作为成绩合格证上的头像。考生在采像时身姿要端正,尽量拍出好的效果哦。

热点关注:2018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通关方案:233网校期货从业取证班解密机考原题,考前10天发布4套试卷,【咨询客服,如何领取>>】【下载APP掌上刷题>>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