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准考证打印

2019年西藏初中级社会工作者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19-04-02 08:54:00

2019年西藏社会工作者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为考前一周,通过资格初审并已交费的考生请于规定时间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自行打印准考证。

考试时间及科目

6月22日:

下午14:00—16:00社会工作法规与政策

6月23日:

上午09:00—11:00社会工作综合能力(初、中级)

下午14:00—16:00社会工作实务(初级)

下午14:00—16:30社会工作实务(中级)

本次考试考点统一设在拉萨市。

注意事项

(一)考生应考时应携带2B铅笔、黑色墨水笔、橡皮参加考试,不得携带和使用计算器;考生须严格按照试卷封面的应试人员注意事项进行作答

(二)根据《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31号),为杜绝考场抄袭等作弊行为,阅卷时将对所有考生答案等进行比对分析监测,无论抄袭、被抄袭或试卷答案雷同,均取消考试成绩。考生在考试中要认真检查填涂信息,保护好自己的答卷和答题卡,防止被他人抄袭,树立自我保护意识和诚信参考意识。

(三)届时,考试成绩在中国人事考试网公布,请拟合格考生在成绩公布后20个日内根据西藏自治区人事考试中心新浪官方微博(新浪微博昵称:西藏自治区人事考试中心)关于考后资格复审的通知要求,做好考后资格复审工作。

(四)考试大纲以《助理社会工作师、社会工作师考试大纲(2018年修订版)》为准,其中“社会工作法规与政策”科目所涉及的政策法规,均以2018年12月31日前有效的政策法规为准。

备考2019年社工下载一个APP就够了优质题库 干货资料包 免费电子书 模考大赛

QQ图片20190329113741.png
扫一扫,下载app

刷题推荐:社会工作者考试历年真题|社工考试在线题库免费测试

讲师为你梳理各科90%核心考点,送教材+纸质版《黄金考点+思维导图》等,零基础也能一次过全科>>

相关阅读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