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应试技巧

2018中级社会工作者学员通关分享:跟随老师划重点和难点

来源:233网校 2018-08-23 08:53:00

2018年社会工作者考试二等奖得主,通关秘诀分享

  2018年中级社会工作者二等奖学金得主刘改莲,下面一起看看他的通关经验心得。2018年考后学员通关心得,用实力数据告诉你选择233网校社会工作者vip取证班“精准直击考点,省心又有效”>>2018年学员通关成绩及学习经验分享

  ——本文为233网校学员原创学习笔记,转载请注明来自233网校,违者必究

  2018年中级社会工作者二等奖通关学员——233网校用户名:233_lgl

科目通关成绩通关课程
社会工作者综合能力(中级)
72分
点击体验听课>>
社会工作者工作实务(中级)
78分
社会工作者法规与政策(中级)
78分

  大家好,我是2018年的学员,也是复习了两个月一次考过三科总分222分获得二等奖的学员。首先,非常感谢233网校,感谢各位老师的悉心教授和指导,让我用短短的两个月复习时间就通过了考试。

  我是经朋友介绍进入233网校学习的,在233网校中经历了精讲班,冲刺班,模考班学习,精炼了历年真题,聆听了真题解析,建立了自己的错题库,和同学们互动交流收获了友谊,最大的收获莫过于考试顺利通过。

  兴奋之余,现将通关心得分享如下: 基于233网校上述优质的服务,我首先浏览了各科的教材目录,将整体知识框架做到心中有数,之后认真学习了各科的精讲班,跟随老师的讲解在教材中划出重点,学习了一遍感觉大体了解,但是印象不是很深刻;听第二遍时,我对照讲义再学习,感觉就完全不一样了,就会觉得这个我记住了,那个好像没什么印象,我就会区分标记,对已经掌握的知识点画圈,对掌握不是很好的就画三角,等听完了再返回去多看一遍,认真阅读理解,直系至掌握。然后就开始做真题练习,以每个题干为知识点,搞懂每个选项,把错题收藏,并且随时返回到教材中或精讲班中在认真理解记忆,历年的真题解析一定要去看,老师讲解的非常清晰,可以了解考试题目形式的同时学会如何破题和思考,以及识别常设的考试雷区,要有意识的去记忆和区分细微的差别,才能再考试中十拿九稳。

  后来,跟随冲刺班和模考班学习,这是一个由厚变薄的过程,法规和能力侧重于理解,实务侧重于背诵和理清其中的逻辑关系及思路。感谢233网校教实务老师,他的模考压的很准有两三道题都基本,让我在考试中临危不乱,思路清晰的应对。晓辉老师的考前冲刺做了很多列表的对比,把各个易混淆的考点列表区分,感觉受益匪浅,精讲班和冲刺班的讲解也是深入浅出,让我第一次觉得枯燥的法规也这么有趣。教能力老师风俗幽默,以真题为穿插讲解,重点突出,思路清晰。真的感觉233网校的老师很专业,我们要相信他们划的重点和难点,会节省很多时间和精力。很多同学经常是听课程怕漏掉知识点,看书又看不进,整个备考都在两者中反复焦虑而难以自拔,效率也比较低,所以我觉得相信老师很重要,紧紧跟随,重点的知识点重点复习,难点多理解,常考的知识点一个不放过才能复习起来有条不紊。考前的一个星期,我是能力和法规以做真题和错题为主,实务以理清思路,背诵要点为主,尤其是老师划出的重点章节,重点知识点。

  总之,你相信233网校,并跟随老师思路和指点很重要,之后就是功夫不负有心人,天道酬勤,祝各位备考的同学们心想事成,一举成功!

  证书:2018年各省市持社会工作师证书奖励政策

  讲师解密90%核心考点,报课送VIP题库+教辅《黄金考点》,点击查看通关方案>>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