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普通话>普通话报考

2018年上半年珠海开放大学普通话水平测试证书领取通知

来源:233网校 2018年7月2日

各位考生:

参加2018年5月5日、5月6日、5月12日、5月13日,5月18日、5月19日、5月20日普通话测试的《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已领回,请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前来领取。

领取时间:

2018年6月28日—7月20日期间的每周二~周六(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法定假日除外。

温馨提示:我校于7月21日开始进入暑期放假时间,暑假期间证书停止发放,请大家尽早按照规定时间前来领取。

领取地点:珠海开放大学教学楼一楼综合服务大厅。(香洲区人民东路123号)

联系人:林老师

成绩查询网址:http://link.233.com/26235(全国普通话培训测试信息资源网)

(以上未提到考试日期的考生,需等成绩网上公布且省里制作证书完成后,按照“珠海开放大学官网”和“珠海开放大学微信公众号”的通知再来领取。如官网和公众号上未有通知,请不要前来领取。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