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资格认定

2021年教师资格证认定需要提前准备什么材料?

来源:233网校 2020年12月24日

教师资格认定体检表下载 】 【教师资格认定承诺书下载

教师资格证认定在每年的3月和9月进行,不同地区认定时间不同,教师资格证认定和教师资格证报名一样,需要在户籍所在地或者在能办理居住证所在地申请认定,如果你在非户籍申请认定,那么一定要提前办好居住证,不要等认定报名时在去办居住证哦,那样会导致来不及办理而错过认定报名时间,只能等待下一次报名时在认定。

教师资格证认定需要提交什么材料?

在网上提交认定申请后,在指定时间内到所选定的认定机构提交准备的认定材料。需要提交的材料如下:

1、《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无需打印,由认定机构下载和打印并妥善存档

2、身份证

3、学历证明

4、体检表,网上打印一式两份(需要指定医院体检,详看本地公告)

5、普通话证书

6、《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

7、照片。1寸近期照片。

8、户籍证明/居住证明。

说明:

①体检合格证明由资格认定机构指定的县级以上医院出具;

②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须经过当地教育行政部门和语言文字工作机构共同组织的普通话水平测试机构的测试后获得。

③若上述普通话证书、学历信息能在教师资格证认定系统中核验到,则现场认定时,无需在提交,具体以当地认定公告为准。

想了解教师行业待遇?想知道教师能拿多少工资?进入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即可查询各地教师工资水平。

进入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 查询教师工资待遇>>

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

热点推荐:2021年各省教师资格证认定时间

相关推荐:教师资格证认定流程,超详细版,跟着来,认定一步到位!

考了教师资格证有什么用?这些福利待遇你知道了吗?了解>>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