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资格认定

2021年教师资格证认定入口:中国教师资格网

来源:233网校 2020年12月24日

教师资格认定体检表下载 】 【教师资格认定承诺书下载

认定教师资格证需现在网上提出申请,而后进行现场资格确认,2021年教师资格证认定入口为中国教师资格网。

进入2021年教师资格证认定入口 :中国教师资格网>>

申报入口在下图所示位置

2020年教师资格证认定入口

教师资格证认定操作流程:

(一)了解认定政策和认定时间安排

申请认定教师资格的人员应提前向拟申请认定的教育行政部门了解其当年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安排和相关政策要求

(二)进入教师资格证认定入口官网

在拟申请认定的认定机构规定的网上报名时间内登录教师资格证认定入口官网进行认定申请报名。

(三)到所选认定机构提交材料进行现场确认

根据网上报名时所选择的认定机构规定的现场确认时间,到所属确认点提交材料、进行现场确认。

教师资格证认定现场确认时需要提交的材料:

1、《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无需打印,由认定机构下载和打印并妥善存档

2、身份证。

3、学历证明。

4、体检表,网上打印一式两份,有的地区到医院拿(需要指定医院体检,详看本地公告)

5、普通话证书。

6、《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

7、教师资格认定所需其他材料。

若学历证明、普通话证书等资料能在教师资格认定系统通过核验,则现场确认的时候无需带。

(四)等待认定审批

现场确认并提交相应材料后,请耐心等待教育行政部门的认定结果(内蒙古、新疆、新疆兵团和西藏四省的非师范生以及各省份申请认定高等学校教师资格的非师范生在现场确认后还需要参加教育教学实践能力测试)。等待时间一般为1~2个月。认定合格的,根据认定机构的通知领取教师资格证书。

想了解教师行业待遇?想知道教师能拿多少工资?进入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即可查询各地教师工资水平。

进入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 查询教师工资待遇>>

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

热点推荐:2021年各省教师资格证认定时间

相关推荐:教师资格证认定流程,超详细版,跟着来,认定一步到位!

考了教师资格证有什么用?这些福利待遇你知道了吗?了解>>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