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普通话>普通话报考

辽宁普通话水平测试在线报名系统/网上报名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18年8月20日

辽宁普通话水平测试在线报名系统,可进行网上报名,查询报名场次信息及考试信息普通话学习视频,免费试听>>

点击进入辽宁普通话水平测试在线报名系统>>>

辽宁普通话水平测试在线报名系统.png

报名须知

一、本次报名不收取任何费用,限额200人,报名前需仔细阅读“辽宁省教育培训交流中心”网上关于本月测试工作安排的通知,查看是否符合应试资格。

二、符合应试资格的应试者需认真填写报名信息,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码、联系方式不能有误;必须上传照片,照片应为近期免冠照,格式为JPG、照片尺寸为390*567。

三、网上报名成功后,应试者本人需按“辽宁省教育培训交流中心”网上关于本月测试工作安排的通知里的要求携带相关证件及证明,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进行现场信息审核,未按规定时间完成现场信息审核者,不予报名参加测试。

四、通过现场信息审核后,应试者需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报名网址打印准考证。

五、应试者需按准考证上的报到时间准时到达测试地点,未按时间到达作弃考处理。

六、考试当天应试者需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准考证参加测试。

七、考试严禁作弊及替考,一经发现,取消本次测试成绩及一年内的应试资格。

八、应试者在测试后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凭身份证原件及“准考证”领取证书。由他人代领证书的,除交验应试人身份证复印件及“准考证”原件外,还需交验代领者的身份证原件。

小编推荐:

2018年普通话考试试题及答案汇总(20套)

考教师资格证需要普通话证书吗?普通话要达到几级?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