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面试报名

2016年下半年陕西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16年12月9日
导读: 2016年下半年陕西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为12月16-19日,考生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www.ntce.cn)进行网上报名。如何搞定结构化面试,讲师为你还原面试现场>>

根据《2016年下半年陕西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公告》获悉,2016下半年陕西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流程为:网上报名→现场资格审查和信息确认→网上缴费。符合条件的考生须按照面试报名流程,在规定时段内完成报名程序,逾期不再办理。

(一)网上报名

时间:12月16日8∶00至19日18∶00

考生于上述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www.ntce.cn),按照栏目指引进行网上报名,选择报考面试类别、面试科目及考区,填报基本信息。

户籍或人事档案关系在陕的社会考生按照户籍或人事档案关系所在地选择考区,驻陕普通高校在校生凭学校学籍管理部门出具的在籍学习证明按照学校所在地选择考区。

(二)现场资格审查和信息确认

时间:见《2016年下半年陕西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公告》各考区公布时间。

资格审核条件由各市(区)教育行政部门制定,各市(区)教育考试机构在教育行政部门指导下进行资格审核。完成网上报名的考生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等相关材料,按照户籍或人事档案关系所在的考区到相应市(区)现场信息确认点进行资格审核。资格审核通过后,现场打印考生信息表并签字确认。

现场资格审核时,考生需携带以下材料:

1.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

2.社会考生需携带户口本或户籍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3.人事档案关系在陕的社会考生需提供人事档案托管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4.驻陕普通高等院校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需提供学生证原件、复印件或学校学籍管理部门出具的学籍证明。

(三)网上缴费

时间:12月16日8∶00至22日24∶00

现场资格审查合格的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www.ntce.cn)完成网上缴费,报名成功。在规定时间内未完成网上缴费,视为放弃面试。

面试费继续执行2015年每人240元标准。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