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面试报名

2018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可以用手机吗?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2月11日

2018下半年教师资格证报名可以用手机吗?我们用手机进入报名网站后会有这么一个提示:

1、请确认使用的是IE系列浏览器。(点击进入2018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入口>>

2、请添加“兼容性站点”网站地址。操作如下:同时按键盘 ALT+X+B 三键,在弹出窗口中添加“neea.edu.cn”域名至兼容性站点列表中。

教师资格手机报名.png

在电脑上都必须要求要特定的IE系列浏览器,且还需要设置兼容性,设置这些在手机上操作起来都不方便,设想一下,你需要在手机上下载一个IE浏览器,还需要在手机上设置下IE浏览器的兼容模式,这些操作你会嘛?在小编这是无解的。就算这些都解决了,填写报考信息的时候也极度不方便,因此建议大家不要用手机报名哦。

热点推荐:各省2018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入口

热点推荐:教师资格证面试流程

通关秘籍: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讲师将面试情景还原,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免费体验>>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