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面试成绩

注意,2018上半年教师资格面试成绩查询时间不一致!

来源:233网校 2018年5月24日

各位小伙伴们,教师资格面试结束后是不是很忐忑呢?是不是很想知道什么时候可以查面试成绩?小编这就为你揭晓!听讲师破解面试评分“套路”>>

1、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时间

今年上半年面试成绩的公布时间与以往不太一样,参加此次统考的21个省区出现了“时差”。

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时间

2、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网址

有了查笔试成绩的经验,大家应该很熟悉了,面试成绩查询也是相同的路径。

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入口一: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

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入口二:233网校查分平台

3、教师资格证面试多少分通过

教师资格证面试合格分数一般没有固定,教师资格证面试合格与否由各省教育行政部门确定。下图就是面试成绩公布后查询出来的结果,成绩单上并不会显示分数,只有“合格”和“不合格”。也就是当你最后查询成绩时,并不会知道自己考了多少分。最终结果是合格的话,分数也就没有意义了。

014.png

最后,祝大家都能合格,早日拿到心仪的教师资格证书!

热点关注>>教师资格笔试成绩12月31日过期,今年还能参加面试吗

通关秘籍: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讲师将面试情景还原,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免费体验>>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