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面试成绩

教师资格证面试通过率高吗

来源:233网校 2018年5月31日

教师资格证面试通过率高吗?233网校小编告诉你,教师资格证面试通过率很高,接近70%!听讲师破解面试评分“套路”>>

根据《中国教师报》统计,在资格考试方面,共组织了11次全国教师资格考试,累计参加笔试考试人数515.8万人,通过考试180.8万人;累计参加面试人数192.1万人,通过面试134.2万人。也就是说,教师资格证笔试通过率约为35.05%,面试通过率约为69.86%

虽然面试通过率挺高的,但是,教师资格证面试合格标准并不是全国统一规定,而是由所在考区根据教师饱和度和教师需求状况,来合理调控面试合格标准。

所以,想确保自己在教师资格证面试中全身而退的话,只能做到比别人更好。

备战面试:教师资格证面试流程结构化面试/面试试讲/答辩秘籍

通关秘籍: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讲师将面试情景还原,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免费体验>>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