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证书领取

铜川2018年申请教师资格通过人员教师资格证领取通知

来源:铜川市教育局 2018年7月12日
导读: 铜川2018年申请教师资格通过人员教师资格证领取时间7月26日-7月27日,领取地点:铜川市教育局人事科309室。教师资格前景>>

根据省教育厅统一要求,经过笔试、专业技能考试、资格审查等环节,铜川市2018年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已全面结束,现将现场确认通过人员领取2018年教师资格证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领取时间:

2018年7月26日(周四)至7月27日(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3:00-5:30。

二、领取地点:

铜川市教育局人事科309室。

三、领取程序:

1.本人领取需出示本人身份证原件;

2.为保证教师资格证书安全,原则上不允许代领,如有特殊情况可委托代领,代领人需出示本人身份证原件、申请人身份证复印件及申请人亲笔签名的委托书;

3.领取本人《教师资格证书》和《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并签字确认。

四、注意事项:

请带齐相关证件在规定时间内领取证书,逾期未领证书,我局不再承担保管责任。

铜川市教育局

2018年7月11日

热点解答:申请教师资格认定须知教师资格认定流程

通关必看:2018年教师资格证考试备考有妙招,233网校汇聚教师资格经验丰富讲师,为广大考生打造一次通关秘籍,点击查看>>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