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证书领取

黄山市徽州区2019年春季教师资格证书领取通知

来源:黄山市徽州区教育局 2019年7月11日

根据《安徽省教师资格认定指导中心关于做好2019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精神,现将通过2019年春季徽州区初中、小学、幼儿教师资格认定人员名单(共51人),并就领取教师资格证书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请2019年春季徽州区初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资格认定通过人员务必于7月16日至7月18日(正常工作时间)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前往徽州区教育局(黄山市徽州区文峰路43号)教师管理服务中心办公室领取相应的教师资格证书。请务必在规定时间内领取相应的教师资格证书,黄山市徽州区教育局将于7月26日注销本次认定记录。

若本人不能亲自领取教师资格证书,可委托他人办理,需提供本人出具的委托书以及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委托书上要写上委托人及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号码。

相关推荐:

教师资格证5年一注册是什么意思?

教师资格证长什么样子?编号隐藏着怎样的秘密?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